欢迎访问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

中心承办《榆阳区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藏志》整理审稿会

2020-11-27 17:13


2020年11月27至29日,《榆阳区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藏志》整理审稿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榆林市榆阳区政协及榆林学院联合主办,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参加审稿会的专家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廖可斌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首都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左东岭,国家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复旦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所长陈广宏教授,复旦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副所长郑利华教授,复旦大学查屏球教授,西北大学郝润华教授、王维坤教授,运城学院万德敬教授,文献编辑部张燕婴编审,中华书局朱兆虎编辑、张伟编辑,文物鉴定专家刘波先生。

审稿会由中心副主任赵杭主持,中心主任李浩教授首先汇报了《榆阳区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藏志》录文整理工作进展。榆阳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纪勋,榆阳区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名誉馆长齐志,本项目负责人榆林学院樊文军分别致辞。审稿会上专家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录文整理工作,并就藏志凡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修改意见。录文撰稿组一致表示会在之后的录文整理中吸收采纳审稿会上提出的意见。最后,李浩教授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代表项目组表达了对到场各位评审专家、撰稿人的感谢,表示在政协榆阳区委员会和榆林学院的支持下一定会沉下心来,做好《榆阳区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藏志》整理工作,为下一步的出版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