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

中心举行“如何将陕西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事业建设和文化产业优势”项目调研报告审稿会

2020-12-07 17:15


2020年12月7日,“如何将陕西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事业建设和文化产业优势”项目调研报告审稿会在陕西省决咨委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决咨委主办,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参加审稿会的有陕西省原副省长、决咨委副主任白阿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决咨委副主任邓理,决咨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海燕,《调研报告》撰写组成员王春泉教授、金鑫副教授、王早娟副教授、刘晓博士、吴红兵博士、郭琳博士。

审稿会由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杭主持,中心主任李浩教授汇报了《调研报告》的写作工作。三位审稿专家先后对本次调研报告的写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写作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明确了调研组撰写的方向和目标。白阿莹副省长最后指出,调研报告应该以研究的视角、犀利的笔锋去提出问题和建议,为省委、省政府今后在文化事业建设和文化产业的发展问题上建言献策。

最后,调研组组长李浩教授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代表调研组表示在省决咨委的指导之下,做好《调研报告》的撰写和修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