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

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规划”大会

2021-01-14 08:15

3364A

2021年1月14日,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于长安校区图书馆7层多媒体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杭主持,中心主任李浩教授作了总结和汇报。西北大学文学院和校办、高人办、财务处、社科处、图书馆等职能处室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心成员张海青老师、刘晓宇老师、王早娟副教授、孟飞博士、任雅芳博士、陈艳博士、吴红兵博士、刘晓博士、郭琳博士、赵翊方博士参加汇报。

首先,中心成员依次汇报了各自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接着,李浩主任做了工作汇报,分别从科研成果、荣誉奖项、平台建设、学术活动、智库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指出了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对中心乃至学校发展的贡献,部署了中心2021年度工作规划。之后,参会的诸位学校职能处室的领导,肯定了中心在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绩,指出中心自创办以来取得的长远发展对学校和兄弟单位都具有借鉴意义,纷纷表态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

最后,李浩教授作会议总结,要求大家以诚恳的态度、严谨的作风,认真努力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完成省上、学校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对中心的期许,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做出应有贡献。